?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万秀党建
加强交流 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发布日期:2016-5-19   

5月1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和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调研员李庆林分别率考察团到角嘴街道潘塘社区、蓝天社区和珠山社区考察“双报到”工作,角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福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阮日庆,党工委副书记孔繁亨等陪同考察。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率考察团一行来到潘塘社区,详细了解了潘塘社区“双报到”活动特色。以“潘塘公园”为核心的潘塘社区以社区文化为引领,通过组织社区党员利用潘塘公园开展文体活动、社区建立党员阅览室、社区门外设置爱心书柜方便居民借用阅读、建立邻里互助角等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社区”党建品牌,创新了服务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调研员李庆林率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蓝天社区,就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参观考察。近年来,蓝天社区以“楼宇党建连万家”为主题,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把在职党员全部纳入楼宇党小组进行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和党员义工服务队的先锋表率作用,深入开展“四进楼宇”党建服务主题活动,让“楼宇党建”更显特色。

接着考察团一行来到珠山社区进行了参观考察。珠山社区充分挖掘拥有梧州市博物馆、英领事署旧址、烈士纪念碑等丰富历史人文景观的红色文化底蕴优势,全力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品牌,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要载体,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以报到单位和在职党员为依托,利用资源拓宽社区服务内容,充分发挥他们的先锋作用,有力加强了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考察团通过听取讲解、翻阅材料、交流沟通的方式,对我街道开展“双报到”活动以及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今后,我街道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按照“两学一做”和“五个清单”工作法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一个合格党员,推动“双报到”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角嘴街道办)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365bet规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4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