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政务公开  招商引资  万秀党建  万秀人大  万秀政协  办事指南  旅游天地  信息公开  民生资金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万秀政协
区政协:“六一”儿童节前夕慰问孤残儿童
发布日期:2016-6-1   

 “小朋友们好,我们又来看你们啦!祝大家六一节快乐!”5月30日上午,梧州市福利院传来了熟悉、亲切的话语。万秀区区政协严锦雄主席带领政协机关人员和梧州日新塑料实业有限公司、广西科文招标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梧州市宝岛眼镜有限公司等企业委员,带着真诚的关爱和祝福,来到梧州市福利院看望和慰问孤残儿童,送去了8000元慰问金,祝愿孩子们“六一”节日快乐,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严主席和委员们来到孩子们中间,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严主席动情地说,这是一个特殊群体,也是一个弱势群体,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区政协愿与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给这群特殊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

近年来,万秀区政协广泛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主动与市福利院取得联系,连续多年组织政协委员在节日前夕看望慰问这些孤残儿童,把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始终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行动感染全区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

                                                                                                                                (雷宇)

 

(来源: 梧州市万秀区政府)
?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365bet规则
桂ICP备14002522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4号
电话:0774-2023242 传真:0774-2028918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广西网警ICP备案